您的位置: 首页 >研究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召开“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点击数: 【字体:

2021年12月17日,我院召开“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院内各方面代表和院外有关方面专家意见。院党委书记范卿泽、院长蔡其勇、纪委书记刘杉树、副院长万礼修、副院长刘雅林出席会议。蔡其勇主持会议。

17日上午,在状元府议事堂召开院内各方面代表座谈会。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起草组作“十四五”规划起草说明。市教科院原党委书记伉大林,原副院长陈定凡,原副院长王纬虹,原教科副所长龚奇柱,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潘光玲,民主党派代表、渝中区政协委员沈剑娜,民主党派代表、渝中区人大代表伍家文,民主党派代表程云霞,教研员代表李晓平,青年教职工代表王颖怡、张俊生、王华等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在院党委、行政领导下,起草组认真落实院第二次党员大会精神,科学谋划了“十四五”教研科研发展蓝图。规划文本是全院智慧的结晶,体现了政治性、系统性、时代性、操作性、规范性等特点。大家还提出具体的修改建议意见。

17日下午,在102会议室召开院外有关方面专家座谈会。重庆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孟小军,市教委科技处副处长樊汶樵,沙坪坝区教师进修学院院长龚雄飞,九龙坡区教师进修学院院长钟及龙,渝北区教师进修学院院长陈治国,巴南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何远疆,北碚区教师进修学院原院长朱福荣先后发言。专家们一致认为,市教科院编制规划工作充分体现了科学民主决策,规划征求意见稿提出的“十四五”蓝图定位清晰、目标明确、任务具体、措施有力。专家们从统整教研科研战线发展的角度对规划文本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规划的编制,前期做了大量工作。院内外各方面与会代表、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客观中肯,对进一步完善规划文本有重要的促进作用。会议要求,规划起草组认真研究、吸纳相关建议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

分享到:
【打印正文】